重温红色记忆 强化党建引领——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金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05   动态浏览次数:108

 

为了引导青年学生深入革命老区,学习革命精神、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于526日赴金寨开展党日活动。

在金寨县红军广场,面对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学生党员举起右手,握紧右拳,神情庄重,在党旗下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承诺。嘹亮的誓言徘徊在广场上,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金寨红军纪念堂和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党员们重走红色足迹、重温革命精神,通过讲解员对大量历史图片、珍贵实物的讲解,回顾了中华儿女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伟大历程,感受了当年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与英雄气概,使党员们再一次接受历史熏陶与精神的洗礼。


  

此次党日活动是一堂传承革命传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庄严党课。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延续先辈的优良传统作风、牢牢把握住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积极学习探索,以党建为引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高度的热情和扎实的行动投身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 图 叶宏伟/黄艳茹 审核/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