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与六安市裕安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拓展培训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4   动态浏览次数:133



 

2019612日下午,皖西学院环境与旅游学院与六安市裕安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拓展培训中心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环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润,赵怀琼副教授,余佳华副教授,酒店教研室主任莫林丽,团总支副书记刘晓夏,裕安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拓展培训中心总经理张浩参加了签约仪式。


  

六安市裕安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拓展培训中心是以弘扬大别山精神为宗旨,依托大别山独特的红色资源承接全国各地区党政机关党性教育、国情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的专业培训机构,兼具企业培训、拓展训练、中小学研学等培训业务。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在产学研、旅游规划、科技成果转化、教育与人才培养、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更好促进我市社会经济尤其红色旅游的发展,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下一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红色旅游精品线路设计、红色课程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文/图 莫林丽 审/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