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金安区张店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9   动态浏览次数:5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2019111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学生支部书记姜倩、刘曼、王辉的带领下来到位于金安区张店镇的张家店战役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张家店战役烈士陵园是红色教育基地、六安市领导干部党史教育基地和六安市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示范基地,在张家店战斗纪念塔前,党员们回顾了张家店战役的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了实现崇高的革命理想,不畏牺牲、不怕流血的革命精神。在一排排无名烈士墓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站立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情追思,并在张家店战斗烈士陵园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学生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又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更加敬佩先烈们的使命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文/王艳雨 图/姜倩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