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会员赴独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9   动态浏览次数:11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工作,法学院组织员张涓于1110日上午带领法学院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会员赴独山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六霍起义纪念馆位于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一镇十六将,独秀大别山”,中国第一将军镇独山。悉数将军谱,重温苏家埠四十八天大战,那浓重的杜鹃红,给这片土地烙上深刻的记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副图片、每一件实物、每一段资料。暗夜曙光、独山暴动、苏区春秋、红旗飘飘和丰碑长存等5个篇章,再现了当年六霍起义的壮丽画卷。

六霍起义纪念馆、六霍起义纪念塔、革命旧址群展现了无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体现了老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团结战斗、不怕牺牲、追求光明的崇高革命精神。



经过一上午的参观学习,英雄先烈们不怕牺牲、信念坚定、艰苦奋斗、忠诚为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激励了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以革命英雄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争当模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早日在思想和行动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文图/张涓  审核/张道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