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 “行红色之路,观峥嵘岁月”主题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6   动态浏览次数:19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思想政治觉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鼓励优秀学生团员向党组织靠拢,1123日,环旅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开展 “行红色之路,观峥嵘岁月”为主题的党团共建活动。辅导员朱其明及全体党员、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站,大家抵达红色旅游景区金寨县红军广场,分别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塔、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烈士墓园、红军广场、洪学智将军纪念碑、金寨县红军纪念堂和红军村。同学们在缅怀先烈的同时,从革命英雄的红色事迹中追忆那段峥嵘岁月,接受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在金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朱其明老师带领分别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活动,教育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将来更好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第二站,同学们来到横排头风景区,分别参观了淠史杭工程展览馆、苏家埠战役纪念馆及纪念碑,深入了解当地水利工程发展历史及重要战役情况。最后,党员们带领大家开展了“时事政治知多少”问答抢答、户外团建游戏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游戏中体会团结协作精神,为此次党团共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党团共建活动发挥了学生党员引领模范作用,增强了团员思想政治教育,以党建带团建,加强了党对共青团的领导和引领示范作用。

                                            (/陈婷婷 图/吴梦园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