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08   动态浏览次数:203



11日下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在皖西烈士陵园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参观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组织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金妹,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邢玲玲,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姚佳佳以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全体党员郑重地佩戴党员徽章,在姚佳佳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并郑重承诺,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袁帅铭作为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黄金妹代表电气学院党委对新老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和生活当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皖西革命历史纪念馆。在馆内,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反映皖西革命历史的文字、照片和实物资料,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对革命先烈的伟大奉献精神深感敬佩。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新老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图文/黄金妹 董守美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