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副校长杨成升参加财务处党支部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14   动态浏览次数:80



12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来到九十里山水画廊上的张店镇参观张家店战斗胜利及革命烈士纪念碑。副校长杨成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昨日的硝烟散去,换得了今日的繁华。烈士陵园中,革命斗争雕塑群生动展示了中华英雄儿女在这片红色土地上前赴后继救国难、不惧血染红杜鹃的慷慨无畏,全区三千余烈士长眠在这里。党员们带着崇敬的心情缅怀和瞻仰。

张家店战斗胜利及革命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纪念碑下,财务处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一字一句响彻天际,仿佛在告诉先烈们,请他们放心,今日的繁华由后继者们替他们守护。



随后,杨成升结合巡视和审计整改工作,为大家上了一次特别的党风廉政教育党课。



杨成升强调,一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紧绷防腐拒变这根弦,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二要严于修身提高党性修养。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通过不断地学习和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性,保持先进性;三要严于律已,强化监督。各位党员同志要结合工作实际及岗位的特殊性,时刻谨记《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与财务管理工作相结合。

                   (文图/财务处党支部   审核/韩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