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动态浏览次数:65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广大党员感受革命初心,牢记担当使命,46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皖西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院学生党员和部分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烈士陵园鲜花盛开,雪松傲立,翠柏长青,庄严肃穆。镌刻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庄严肃立,低头鞠躬,向革命烈士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无限哀思。

随后,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中,一段段革命人物事迹介绍,一个个承载着革命史的“老物件”和通过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展示出的立体革命场景仿佛使大家置身于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坚定的革命信念拼出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把党史学习好,继承革命遗志,不忘来时的路,走好前行的路,用优异的成绩和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图/史晶晶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