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 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14   动态浏览次数: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不朽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近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 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土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穆而立,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大家向长眠于地下的英烈们默哀致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随后,大家参观了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聆听红色故事。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名字……唤醒一段烽火连天的革命历史记忆,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以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为中华民族守护下宝贵的红色江山。

教育活动后,大家灵魂深处受到了强烈震憾,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是对无数革命先烈最好的告慰。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学校教育事业的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文图/杨丽 审核/王宁)